山不枯經歷

『山不枯』安心茶成立於2015年,致力實踐人與自然共榮的理念,在坪林管理有機茶園及茶廠,並在全台茶區建立安心茶契作聯盟。2016年獲金馬獎第53屆指定唯一茶品牌2017 獲選關鍵評論網年度大人物、教育部人文科學及跨界應用 「最佳場域獎」。 2019 獲有機包種茶比賽銀牌獎和台灣世界展望會生計發展處、台大大學社會責任大學 PLUS 協作創「零食盒」品牌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標竿,協助偏鄉弱勢將特色農作加值與流通推廣人文關懷及創新食農價值。2020年與台大園藝系建立產品技術移轉,建立健康療育草本產品線與科學內涵。

『青科技,深人文,環境永續』是我們的目標2021年和台大茶香氣實驗室、農科院合作開啟茶葉 AIoT 智慧關鍵製程建構雲端產銷數位平台,以農、食、育、遊、藝五個主軸鏈結食農生態與科技,推廣環境永續、人文關懷及創新食農的理念。

發表留言

請注意,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能發佈。